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亦舒:法語女郎  朋友介紹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正眼也不看我,她是法國長大的中國人,不肯說英語,我很氣她,不喜歡她動不動把她的優秀建筑在別人的痛苦上的那種態度。  她并不見得長得很美,自然,長住歐洲的年輕人都有一股特別的氣質,她是個飄逸的女郎:直頭發、象牙白皮膚、纖長的身材、打扮得脫俗時髦,她有那種俗稱“黃金女郎”的味道。  不過我老覺得條件好運氣好的人不應該瞧不起“普通人”,所以言語間就對她不客氣。  換句話說:我得罪了她而不自覺。  小陳是介紹人,那個周末,我無處可去,覺得分外寂寞,碰巧小陳找人去吃茶,于是跟了去。  才坐下就聽見她用國語說:“生活?全世界都一樣乏味呢,commeci,commeca(如此這般),至要緊是看得開。”  小陳便笑道:“對了,阿聞,你不是魁北克大學的嗎?你的法文也不錯呀,你與茱莉說來,讓我們聽聽如何?”  我連忙說:“忘了,全忘了。”  小陳太太便說:“阿聞最不喜炫耀。”  那個叫茱莉和女孩子便略有點不自在,看了小陳太太一眼,“你取笑我呢,是不是?”  我補一句:“中國人還是說中國話的好。”  但茱莉更不高興了,“中國方言有太多種,不會說國語,我就沒法與他交談。”  我簡直不知道如何作答,只覺得她囂張,又不肯與她斗嘴,所以只維持沉默。  她卻沒有停止,她說:“香港人最奇怪了,承傳了英國人的文化,又自視為中國人,而實在這塊土地并非久留之地,大家都明白它是個Pieda-terre(暫時憩腳處),可是又把這城市攪得如此繁榮。”  我側側身打量她,如果她不發那么多意見,也不失是個漂亮的女郎,一管鼻子小巧可愛,眼睛大而靈活……可惜性格驚人,叫男人退避三舍。  我猛喝啤酒。  小陳來解圍:“茱莉,你也是香港去的,別亂批評。”  茱莉說:“這是事實呀。”  小陳太太說:“這個茱莉,自小是這樣,家里無法管教,就把她往外國送,眼不見為凈。”  茱莉說:“我家一向Laissezfaire(自由派)作風,長輩從小不干涉我們,也不會把我們困在這個小島。”  我不發一語,面色冷冷,聽她發表偉論。  “你話真多。”小陳太太擠她一擠。  “怎么攪的,就是準男人說話?”茱莉白她一眼。  她的足踝很好看,戴一條小小足鏈……襯白色衣褲,在初看有一股清新氣息,但我卻情愿去約會公司里的打字小姐……我打一個呵欠。  小陳笑說:“阿聞,你怎么累了?好失儀。”  我乘機站起來,“是,是,我有點疲倦,如果你不介意,我想早退,改天我請吃飯。”我揚揚手,逃走了。  星期日整天躲在床上看武俠小說。  小陳罵我不合群,得罪人。  我唯唯喏喏。  星期一也不放過我,小陳長篇大論跟我說及做人之道。  我說:“你覺得沒面子,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看中你介紹的茱莉小姐。”  他被我說中,很氣。  我說:“人各有志,我吃不消她。”  “這女孩子很有才氣——”  “女子無才便是德。”  “別那么理直氣壯。”小陳說:“為什么一直沒有女朋友?還不是嫌她們是庸脂俗粉。”  不過茱莉這人才太出色,我也提不起興趣,除非她肯反璞歸真,說話再也不加插法文。  這是一種幼稚的表現,就象香港的初中生,說話搭著英文,顯示學貫中西,事實上不是那回事,茱莉比起她們,好不了多少。  小陳說:“再為你制造一次機會如何?”  “不必了。”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郎。”  我借機會走開去。  “喂,你不想吃我老婆做的蟹粉獅子頭?”  真受不起這樣的誘惑。如果拒絕了他,晚上吃即食面的時候包管會后悔得吐血,也罷,罷罷罷,一點點自尊算得什么?填飽肚皮最要緊,就再去忍受一下法文單字吧。  “還有西湖醋魚,火腿小棠菜,喂!”  我嘆口氣,“幾時?幾點?”  “氣死人,”小陳嘮叨,“介紹女朋友給你,還得賠上四熱葷一湯一冷盤加甜品,受不了。”  我撒賴,“誰讓你老婆有那么多嫁不出去的姊妹團?”  小陳一枝鉛筆扔過來。  那一夜我一到陳宅,便聽到唱機在放伊迪芙庇亞夫的唱片。  原來香港也有做法國殖民地的潛力。  那女郎穿件寬松的裙子,自自在在的坐在沙發上,看上去非常沉靜美觀,但一抬起來,眼光中那股傲慢倔強的神采,又令我心怯了。  老聞啊老聞,我跟自己說:你今天是來吃飯的,那么除了大嚼之外,你別跟自己惹麻煩了。  我靜靜坐在一角,從茱莉的目光看來,她也不知道我會來,這是小陳兩夫婦的圈套。  但我已聞到火腿香,故此也不言語,隨手拾起一本畫報看,非常心安理得。  小陳過來搶掉我手中的畫報,“喂!”  茱莉示威般說:“我吃完飯就要走的,菲臘來接我回去。”  小陳太太端著菜出來,瞠目問:“誰是菲臘,你的花樣實在太多了。”  不關我事,誰理什么人來接她走,我深深嗅一下,說道:“小陳不出一年就會成為胖陳,女人呀,最重要是有副好手藝,男人的心與胃最貼近。”  我正眼也不看茱莉,坐下來預備大嚼。  小陳陪笑道:“女人的學識也很重要,會看紅樓夢倒底不同點,是不是,茱莉?”  茱莉說:“這本romanaclef(真人真事之隱名小說)真是曹雪芹的piecederesistance(代表作)。”  我忍無可忍,放下筷子就向她開炮:“曹沾一輩子才寫這么一本書,什么代表不代表的!又不是在三十多本內挑出其中一本,不是都說得清清楚楚嗎?‘字字看來皆是血,十年辛苦非尋常’。我再補上一句:廢話。”  小陳幾乎沒嚇個半死,小陳太太連忙跟茱莉說:“吃這個菜,都是嫩尖呢。”一邊拼命朝我使眼色。  我的話出了口,也有點心驚肉跳。  但茱莉卻沒變色,她說:“略讀過數百次。”  陳太忙說:“佩服佩服,吃飯吧。”  “你是讀中國文學的?”茱莉問我。  “老遠跑到魁北克念中文?不不不。”我說。  小陳說:“他是建筑師。”  “啊,難怪全身散漫著一股savoirfaire(社會地位高引起之自滿氣息)。”  “我?”我跳起來,“我這個人最謙和不過,建筑師一元三打,我什么時候自滿過。”  她笑,雪白牙齒。  沒想到一本石頭記救苦救難,溶解了我們倆人之間的冰霜,消除了火藥味。  小陳說:“你們兩個人,眼睛長在額頭,大哥別說二哥了。”  我還一味否認。  吃完飯,我剛想找個新題目說話,與茱莉重修舊好,門鈴一響,來接她的人到了。  那是個相當英俊的男士,穿便服,他來接茱莉,自稱叫菲臘,茱莉看我一眼,便跟他走了。  我在露臺看到他開一輛非常漂亮的白色跑車。  我跟小陳說:“介紹一個名花有主的!”  小陳說:“沒聽過她有男朋友。”  小陳太太埋怨:“真的,咱們賠了夫人又折兵,茱莉也太過份了。”  我有點惆悵。都名花有主了,我還對她有偏見,覺得她個性太強,不容易找對象,可是早有人看中了她。  那個菲臘一定有比她更優秀的條件,有能力使她看得起他。他們說女人嫁丈夫,非挑選一名比她強。使她崇拜的男人。  “別太難過。”小陳拍拍我的肩膀。  我聳聳肩,“難過什么呢,已經是faitaccompli(已成事實,不能挽回),她是別人的女郎。”  小陳太詫異,“咦,你說話的口氣,跟茱莉很象呀,一句法文一句中文的。”  “近朱者赤。”小陳笑說。  告別陳家。  幸虧沒有培養感情的時間,否則萬劫不復,我又不會與人爭女友,斗早天天等她出大門口,送她上下班。  三天后,公司派我到一間廣告公司接洽新建設的宣傳事宜,我才進門,就見到茱莉。  “咦,你在這里做事?”我問。  “啊,嗨,老聞,你好。”她象是非常忙碌,“我在這里負責法國幾只名牌服飾的戶口,過來瞧瞧嗎?”  我看看手表,還差十分鐘才開會,于是跟她進去參觀。  茱莉在上班的時間很成熟很有效果。她那個部門約有十來廿個伙計,包括翻譯人員、設計人員、攝影師、撰稿員、秘書等。茱莉顯然是個專家,指揮如意。  因為客戶是法國人,她流利的法語完全派上用場,瑯瑯上口。  平時說慣了,一時改不過來,因此下了班與朋友應酬時,也無意露了一手,我倒是錯怪了她,也許小陳說得對:我是有嚴重的偏見。  時間到了,我向她道別。  “你跟他們吃中飯?”她問。  我也曉得打蛇隨棍上,“不,你有空嗎?”  “可以,我安排一下。”  “一會兒來找你。”我頗為喜悅。  “好,一言為定。”她轉身忙去了。  我喜孜孜跑到會議室坐下,才想到她不是自由身,我約會她,便等于加入戰場,參加競爭行列,不自覺惘然。  吃一頓午飯總沒問題吧?  我拿著一支鉛筆輕輕地在桌緣敲打,女秘書朝我媚笑,我避開她的目光,也許茱莉亦是對的,我早已為年輕的女子寵壞了而不自覺。  開完會我辦妥公事,走去找茱莉。  她掠一掠頭發,抓起手袋便跟我走。  我注視她的臉,不知怎的,扁扁面孔,越看越順眼,臉上脂粉掉了一半,更加顯得自然。  我對她第一印象并不好,現在倒改觀了。  我們叫了很簡單的食物,吃了起來。  她說:“平時我也想做些好菜營養一下。奈何沒時間,整個人賣給公司了。”  她聳聳肩,也不在乎。  我說:“菲臘呢?”  “他確很照顧我,他與姐姐兩人,真是沒話說,”茱莉說:“在外游蕩那么些日子,家族觀念也減輕了,我現在獨一個人住。”  “男朋友定然很多吧?”  “我也有自知之明,象我這種性格的女人,在東方社會是不會吃香的,”她很坦白,“香港這地方,表面很西化,實則上不是那回事。非常老式,女人最好念了文憑回來當嫁妝,最好略有名氣,能為夫家撐場面,可是照樣要生兒子,一個不一定夠,人前斯文溫婉,不要多說話。”  我點點頭,不敢搭嘴,因為她說的事實。  “唯一了解我的男人,可以說是菲臘了。”  我很大方的說:“他的量度必有過人之處。”  “是,他不反對女人有一份正當的工作,婚后有她自己的朋友與娛樂,菲臘是很特殊的。”她抬起頭,“啊,我姐姐來了。”  她姊姊與她一般的白皮膚大眼睛,但是成熟許多。  她很客氣,硬要替我們結帳。  她對我說:“我這個妹妹,直腸直肚的……唉。”  “你與菲臘說完一次又一次,永遠免費給我上課,我受不了你們。”茱莉笑道。  這個菲臘,在她心目上的地位,非同小可。  “我姐姐也有工作,她在政府機關做得很高了,但是因為已婚,所以沒有房屋津貼這些,”茱莉說:“她老跟菲臘說:‘沒法子啊,住丈夫屋子,得聽丈夫的話。’我與她不同,”她吐吐舌頭,“我不懂得哄人歡喜。”  我陪著笑,不過誰娶到她也一般好福氣。  對于娶妻,其實我也沒有什么要求,只要她不是庸脂俗粉的一份子即可,可是你別說,這樣的女孩子太難找,人一脫俗,便顯得古怪,我又沒有容納女人個性的肚量。  那次午餐很愉快。  但是我即刻警惕自己,要與茱莉疏遠,愛上有男友的女子,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比失戀更痛苦,我見過那些失去愛人的男男女女,呵,簡直比死還難受,觸目驚心,我只希望這輩子切勿嘗到此類滋味,于愿已足。  后來小陳叫我去打球,遇到茱莉,我更維持客客氣氣的態度,小陳有意再為我們拉攏,邀我去跳舞,我便不肯去。  小陳說:“真小家子氣,你不去,茱莉便沒有伴,真是掃興。”  我想問:“那么菲臘呢?”可是沒出口。  我說:“確是有一張透視圖要趕,做不出來,老板殺了我。”  小陳太冷笑一聲,“我們到他家去,看看他畫,來,茱莉,這小子做咖啡實是一流,走。”  我要拒絕,又怕茱莉難堪,于是說:“好,如不介意,請光臨寒舍。”可是心中怪陳太多事。  我低聲跟他說:“人家有男朋友的。”  陳太橫蠻地說:“務必叫她甩掉他。”  茱莉居然沒有表示異議。  一行人到了我那幢小公寓,我謙遜一番,引他們入屋參觀。  書房內擺著圖畫板、模板,各式工具。  我開了音樂,做了咖啡,叫他們舒舒服服坐在客廳里,說聲“少陪”,便回到書房研究那張平面圖。  其實不必趕,但是我找了這藉口,總得設法下臺,我燃起了煙斗。  忽兒身邊傳來一股香味,我知道是茱莉來了。  我轉過來,她向我微笑。  我覺得溫馨,男人辛苦工作,也不過想轉頭看到他妻室的笑臉,我如今仿佛已獲到報酬,但她是別人的女郎。  “真了不起,”她說著觀察我的透視圖。  “你知道嗎?我也覺得你了不起。”我雙手抱在胸前。  “因為我會說法語?”她微笑。  “其中之一,我沒估計到你說得那么流利。”我坦白。  “歐洲的計程車司機也會說三國言語,并不需要天才。”  “何必太謙。”我說:“我始終沒學好法文。”  她微笑。  我沒有進一步與她深談,我保留著感情,怕受傷害。  但我遮掩不了蠢蠢欲動的沖動,感情滋長在不知不覺間。  我低下頭。  她說:“你做人,一直這樣冷冰冰的吧?”  “冷冰冰?”我摸不著頭腦,訕訕地。  “是呀,”她看我一眼,“所以你沒有女朋友。”  我伸個懶腰,“連你也看我不起了。”  她也不響,只是微笑。  書房里燈光暗暗,更加顯得她肌膚如雪,明艷十分,我呆住了。  過半響,小陳太太敲門進來說:“小陳睡著了,我們也該告辭了。”  茱莉說:“真是的,明天還要上班呢,我去推醒小陳。”  茱莉出去后,陳太說:“人家對你真是寬宏大量。”  我也覺得茱莉有點曖昧。  “給你機會呢。”小陳太又說。  我不是笨人,自然知道。  “你要爭取呵。”  小陳打個呵欠,“你這里太舒服了,我們走吧。”  對于我的自制力,自己也表示驚奇。  過了幾天,小陳找我,又是有茱莉的飯局。  我推他。  小陳認為打敗一個半個情敵而爭取茱莉,沒什么不對,但是我聽過茱莉形容菲臘,她對他的敬仰、佩服、尊崇、愛護,都很強烈,我簡直沒有反擊的余地。  我嘆口氣。  小陳又死纏住我,要與我做這個媒,使我好生為難。  我始終沒去。  小陳太事后諸多怪我不大方:“人家等你,問你為什么不來,我覺得非常奇怪,她對你的印象,始終不壞,而你,你鬼鬼祟祟,女孩子誰沒有一兩個男朋友?你如果專等沒有男友的那種,恐怕要失望。”  我猶疑了,“你為什么那么熱心拉攏?”  陳太咭地一笑,“你太笨了,天下哪會有這等熱心人?當然是她自己表示對你有好感,叫我們撮合,所以我們所以我們才勉為其難,一次一次的來你面前碰壁。”  我心跳,“為什么?為什么?”  “你管呢,再拒絕一次,我就老實地對她說,你并沒有意思。”  “不,不……”  “又怎么?娘娘腔。”陳太笑。  “我回請她。”  “坦坦白白,你自已約她吧,這么長的一段日子,人家都戀愛成熟了,好結婚了,你還要朋友代約?”  “她,我自己去找她。”  陳太說:“忘記那個菲臘吧。”  我夷然,“我忘悼他有什么用?她會忘記他嗎?”  “人家又不想與你訂終身合同,你在那里呷干醋,做個朋友,你管她是否記得彼得菲臘約翰?”  “喏喏喏,我最恨這種態度,”我嚷,“現代人對感情的蔑視,大家約會看戲以至吃飯睡覺,可是不想結婚。”  “你想娶她?”小陳太問。  “自然是這個打算才會與一個女孩子約會,你真是!難道開頭你跟小陳只是混混就算數的?”  “去你的,越說越離譜了。”  “我請她吃飯,”我說:“你放心。”  “祝你成功,而且老聞,別以為好的男人在城里吃香,好的女人也一樣。”  “知道了。”我說。  我打電話給茱莉,非常緊張,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她的聲音強健而愉快,“喂?”  “是我,老聞。”  “你?”她有一股意外的喜悅:“你找我?”  “要請你吃飯。”我說。  “什么時候?”  “星期六有空嗎?”我問。  “當然,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問了,星期六什么時間?”  “七時,我來接你。”  “就我們兩個人?”  “是。”  “你是自動改變了主意前來約我的?”  “見了面再說。”  “再見。”她爽快的掛了電話。  星期六我去接她,她穿得很大方,一件黑色鑲金邊的旗袍,一條銀狐披肩。  “你今晚很漂亮。”我稱贊她。  她說:“我天天都這么漂亮,只你從來不發覺。”  “我一向知道的,”我說,“只是不想告訴你。”  “為什么?”她問。  “我自然有難言之隱。”  “開頭是嫌我賣弄文法,現在呢?”她笑問。  我不響。  她在巴黎長大,自然懂得吃,一坐下便叫了波濤白酒,吃生涼蠔,然后換上白汁魚柳,菜茄青瓜沙律伴白醋,最后吃一個奇異果雪芭。  難怪她吃得多,卻又能保持標準體重。  太棒了。  吃完后茱莉笑,“多謝你的晚餐,可是你并不是單單請我出來吃的,是不是?”  “我有話說。”  “我先說。”我搶著說。  “我先說,我約了菲臘跟姊姊來。”  “什么?”我頓時變色,“為什么?”  “跟你說話呀。”她說:“他們來了。”  那個菲臘風度翩翩的迎上來,身邊是茱莉的姐姐。  我吃下肚的食物頓時不消化了,塞在胃中。  菲臘坐下來,“你好。”他跟我說。  “你好。”我說。  菲臘說:“我是茱莉的姊夫,這是我太太。”  我張大了嘴,下巴差些掉下來。  “大概你聽茱莉常常提著我,又不知以為我是何方神圣。”他微笑。  茱莉說:“菲臘是我的姊夫,已有八年了。”  “啊,”我說:“這樣,呵——”  她姊姊說:“茱莉在香港,就我們這么兩個親戚。”  “呵,”我還在那里說:“啊。”  這件事后來自然不容多說了。  一切進行得很順利,我們將于暑假訂婚。  茱莉不再在我面前說法文了,她改說英文,那英文偏又帶著異常濃厚的法國音,更加奇特,直情像一性感女星在那里說電影對白似的,但是我不敢對她再加以批評,除非你活得不耐煩了,否則不要與未婚妻作對。  茱莉還是維持她那坦白的老作風,想到什么就說什么,只是在說完之后,加一句:“老聞,是不是?”  逼得我點頭說是。  她這個人自然有(www.lz13.cn)許多其他的優點,不在話下。  有時呆呆的注視她那張扁扁的面孔,越看越好看,真巴不得立時在她臉上吻一下。  后來我們也有謝媒,請小陳大吃,他老人家喝著兩千六百元一瓶的不知年拔蘭地,說這個媒做得很劃算云云。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乘數表 亦舒:矯情分頁:123

人生所有變好的過程都不會太舒服  文/廖超國  世界有本身的邏輯,人是無法將其改變的。有些邏輯上升到理論層面,就是人類認識的規律。規律只能發現和利用,而不能創造和違背。若將規律運用于生活之中,用通俗易懂的話語表達出來,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道理。規律多用于自然界,道理則多適合人類社會。道理是指引我們人生方向的指南針,是我們生活的方向舵,是人生和生活的最高原則和方法。人生循道理而立足,依規律而處事,靠習慣而生活,憑感覺而開心,遵理性而幸福。沒有道理的指引,我們的人生就會像盲人騎瞎馬一樣,輕則亂闖亂撞處處碰壁,重則會墜入懸崖粉身碎骨。  生活中的道理千萬條,但有一條我們往往忽視,只有當有了一定的生活經歷,成長成孰后,才有刻骨銘心的體悟。那就是:人生所有變好的過程都不會太舒服,凡令人陷入沉迷當下的舒爽都會以后期的痛苦為代價來償還。江湖印證過一句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老年的痛苦是青春浪蕩的結果。  經濟學家喜歡用成本收益解析這個世界。成本就是你得到一樣東西必須付出的所有資源的集合,人的所有行為都會產生成本。世上沒有無本的買賣,無論你如何算計,成本是必不可少的。只要有人參與的活動,沒有一件事不需要成本,而且收益越大相應的成本也越高,他們通常會用“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來佐證這個的理論。當你想要變好的時候,不舒服是必不可少的成本。  哲學家大都抽象恢宏,他們用辯證解釋世界,這個世界是一個有機統一的整體,必然有正反兩面。有苦有樂,有好有壞,有順有逆,有得有失,有受難就有舒服。對立統一,一句話把這個世界說透了。泰戈爾是懂哲學的,否則他說不出“只有經歷了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般的力量”這樣飽含深刻哲理的句子。如果變好是去往天堂,那么不舒服就是行經地獄門前道路。西方有一句諺語說得好:通往天堂的路總要經過地獄的門口。  社會學家則更直接,他們從人性的角度,研究了人類舒爽的代價,得出了三個判斷。一是:所有命運的饋贈,都暗中標好了價格。二是:凡是能讓你當下“爽”的東西,一定也能讓你“痛苦”。更有甚者說:痛苦是一種比快樂還重要的天分,巨大的痛苦會驅動一個人去做巨大的成就。他們的觀點實際上與來自民間千百年就流傳的國粹文化“能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一脈相承。  成功人士用他們奮斗的經歷告誡人們,“每一個真正熱愛生活的人,都無不曾被痛苦吻過”。他們還說“一個人若想有所作為,必須要遠離自己的舒適區,主動去體驗生活的艱辛,因為痛苦才是磨礪人生的最佳方式”。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如果馬云沒有當初上門推銷黃頁被拒的經歷,也不會有今日阿里巴巴的如此火紅。如果俞敏紅沒有提著漿糊桶沿街電線桿上貼廣告,就不會有如今新東方人棚爆滿的場景。  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師,它用事實本身向我們釋然那些蘊含于事物內在的哲理,激起我們思考,從而引導我們生活。  “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哪一歲春天的繁花,不經歷嚴冬寒霜。古人認為“梅具四德,初生為元,開花如亨,結子為利,成熟為貞”。梅花敢斗霜雪,疏放冷艷,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歷代文人武士無不愛梅頌梅。梅以其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儒家甚至將其譽為高潔守道的凜然君子,不畏嚴寒的剛毅雄杰,驚頑起懦的勇猛斗士。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證明著那句我們耳詳能熟的詩句,“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梅花如此,而繁花似錦的春季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不經過冰雪嚴寒、萬木蕭瑟的冬天,哪來溫曖和煦,百花爭艷的春天?  “無限風光在險峰”,沒有哪一處絕決的風景,不經歷山重水復。從古至今,公認絕美的風景都藏在人跡罕見,甚至是根本沒人去的地方。宋朝改革大家王安石不是說“夫夷以近,則游者眾;險以遠,則至者少。而世之奇偉、瑰怪,非常之觀,常在于險遠”嗎?要想欣賞別人看不到的風光,就得付出別人沒有付出的艱辛,走別人沒走過的路。無論是觀泰山之雄偉,還是看華山之峻峭,無論是賞衡山之煙云,還是聽匡廬之飛瀑,你都得不辭勞苦的攀登。山重水復疑無路,峰回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心之所向。只有不輕言放棄,懷著對夢想的執著;只有不輕易服輸,揣著對成功的渴望;只有不回避困難,充滿對生活的熱愛;只有不懈的拼博,滿懷對人生的追求,絕美的風景定屬于你。當你登高臨景“會當凌絕頂”, 美不勝收“一覽眾山小”時,你才明白,眼前的心曠神怡,原來是不辭辛勞的雙腳一步一步換來的。  “陽光總在風雨后”,沒有哪一道絢麗的彩虹,不經歷風雨的孕育。彩虹的斑斕多姿,是風雨孕育的結果,沒有風雨怎能見彩虹。紅楓的似火燃燒,是寒霜浸染的產物,沒有寒霜誰能見紅葉。雄鷹的展翅高飛,是墜崖危險的促使,沒有懸崖也難能見鷹高翔。珍珠的高貴華麗,是河蚌沙泥磨礪的結局,沒有沙泥的折磨怎能見亮麗的珍珠。世間沒有一樣真正有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奮斗就能得到。正如我們都熟悉的《真心英雄》那首歌唱道的那樣:“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的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能成功……”是啊,人生哪能沒有風雨,沒有坎坷,沒有挫折,沒有艱難,正是因為有風雨相伴,有坎坷相礪,有挫折相磨,有艱難相隨,人生的意義才顯得深刻而厚重。正因為有波折的冼禮,才更能懂得彩虹的燦爛。有失敗的痛苦才更能感受成功的喜悅。做一個追夢人吧!努力!陽光總在風雨后。  “萬木霜天紅爛漫”,沒有哪一次奪目的光彩,不經歷云遮霧障。無論是自然界的光亮,還是人生的光彩,都無不要穿過黑暗的遂道才能光明大放。沒有黎明前的黑暗,清晨的朝霞就不會撒滿大地,紅日不會光芒四射。沒有遼闊黑夜的天穹,星星就不會閃爍。人類歷史天空中那些閃耀著璀璨光亮的巨星,他們劃破了時空的云遮霧障,依然照亮著我們,鼓舞著我們前行。幾百年的風風雨雨,早已滌蕩了風波亭的點點殘血;幾百年的潮漲潮落,早已淹沒了丁零洋的聲聲嘆息;幾百年的獵獵西風,早已吹散了牧羊者絲絲白發;幾百年的漫漫黃沙,早已抹息了西域路上的聲聲駝鈴……但亙古不變的卻是岳武穆的點點殘血,文天祥的赤子丹心,蘇軾的堅貞不屈,張騫忠肝義膽,他們奪目的光彩映在歷史的天幕上,閃耀千秋,流芳百世。  大自然給我們啟迪,提供了幫助思考的空間。但真要明白為什么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其過程會讓人痛苦以及如何積極主動去適應這一認知,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會懂得,只有在生活的磨打中,在人生的歷練里才會逐漸悟到。  人其實是最怕改變的,人是習慣產物,一旦處于一種習慣的狀態,不管這種狀態是好是壞,都會產生一種自適的平衡,若要打破這種平衡,會從心底里特別不接受,并不自主的排斥和反對。因為改變的過程本身是痛苦的,改變是對習慣的打破。習慣的背后是思維格局。人最難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思維格局的突破。就像那個沒見過金鑾殿的農民想象人生最好的生活就是左邊一個油條鋪,右邊一個燒餅鋪,皇帝想吃哪個吃哪個,而且不給錢。拾糞的伙計,給他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了皇帝打把金叉子拾糞,并且街道兩邊的糞都歸他一個人拾。見識決定命運,格局決定選擇。人生變好的過程本身也是一種改變,而且首先是思維格局和習慣的改變。所以,這一改變過程不可能讓人舒服。但你想取得某種成就,獲得與別人不一樣的人生,達到一種新的境界又只有“自古華山一條路”,別無選擇。  據傳,鷹是鳥類世界中壽命最長的,可活到70年。然而,并不是每只鷹都能活這么長時間,想活70歲的鷹,必須在它40歲時完成一次生命的蛻變。因為當鷹活到40歲的時候,它的爪子開始老化,無法有效地抓住獵物。它的喙變得又長又彎,幾乎碰到胸膛。它的翅膀變得十分沉重,使得飛翔十分吃力。這個時候,鷹的選擇只有兩種:要么等死,要么重生。如果選擇重生,它要飛到人跡罕至的山頂,用喙猛力擊打巖石,直到脫落,等到新的喙長出來,再用它把爪上的指甲一根根拔出來,等新的指甲長出來后,再把身體上的羽毛一根根拔掉。這一殘忍的重生過程歷時150天,只要熬過150天,獲得新生的鷹又可以再活三十年,重新稱霸藍天了。(編者注:這個例子應該不是事實)  人何嘗又不是這樣呢?要使自己變的優秀,就必須不斷地挑戰自己,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痛苦的蛻變,戰勝艱難困苦,獲得新生。那么人如何去贏得這種改變呢?  第一、明白自己內心深處真正渴望的東西。人各有志,志不相同,你想去羅馬,你就得備鞋,你要去南海,就得備船。只有確定了明確的人生目標,你才能做出相應的選擇。人生只有兩條路,要么拼命的去創造價值,要么毫無所獲的等待老去。  第二、積極主動地選擇比較難的那條路走。巴爾扎克說“苦難是人生的老師”,不要過早去貪圖享受。人生本是一條艱難的路,如果你盡揀平坦之路走,你會少見或者見不到很多壯麗的風景。  第三、磨煉自己的意志,培養自己不怕艱難困苦的品格。頑鐵忍受了烈火的赤煉,才成為鋒利的寶劍,松柏忍受了狂風的吹打,才有了挺拔的英姿。人只有經歷艱難困苦的磨煉才能成人成才。  第四、延遲自我滿足感,不要過于急功近利。延遲滿足就是為了更有價值的長遠結果而放棄眼前的即時滿足,以及在等待中展示自我控制的能力。著名的“斯坦福棉花糖實驗”已表明,能偏愛獎勵,堅持忍耐更長時間的孩子,通賞具有更好的人生表現。  第五、讓自己盡力忙碌,不要閑著。人生是拿來忙的,杰出的人生從來都是忙出來的,閑著是平庸的溫床。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奮斗者才有真正的人生。  第六、找對同行人,融入“圈子”。不看你在做什么,而看你和誰在一起做。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走得遠。和不同的人在一起便有不同的生活,融入不同的“圈子”便有不同的人生。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你的人生便不會一般。  人生如瀑布,沒有斷崖就沖不出雄偉的壯觀,生命如大海,沒有暗礁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決定人最終結局的是你的格局和選擇,是人性中最樸質最深刻的內涵和認知。人生是一場選擇,走好選擇的路,而不是選好路走,才能成就自己,擁有更好的未來。如果你選擇了大海,就不要渴望風平浪靜;如果你選擇了天空,就別只期望萬里晴空;如果你選擇了人生,就別盼望一帆風順。  人生所有讓人變得優秀的選擇,其過程都不會令人舒爽。  來源:左岸讀書 所有讓你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努力得舒服,自然平庸得徹底 你是如何一步步被“舒服”殺死的?分頁:123

你以為自己很屌,其實是你圈子弱,平臺低,對手挫  文/楊奇函  某高富帥對我說他最近身邊好多美女備胎,有些甚至是有夫之婦,平時總會約她出來吃吃喝喝甚至別的。他覺得他的魅力好大。我好奇問:“你是這些美女圈子里面最高富帥的一個?”他說:“認識啊,我當然不是。”我又問:“那約你出來的都是良家婦女?”他說:“不,都是水性楊花的。”我說:“那問題很清楚了,不是你魅力大,只是你夠不值錢而已。”他不解。我補充:“好人家的姑娘不理你,一幫綠茶聯系你。你以為你受歡迎,實際上你只是不值錢。誰都會挑選自己認為不值錢的人隨意玩弄。你不該沾沾自喜,而是反思為什么你身邊聚集了這么多賤人,以及為什么賤人就敢挑逗你。”他漠然,拉黑了幾個人。  一個妹妹對我講,覺得身邊的人都比不上她,她現在沒有了前進的動力,覺得不需要再努力了。我說:“你現在多牛?”她說我現在班級第一,學生會部長,英語雅思也考了6.5分。覺得沒什么可努力的。我很無奈說:“孩子你說你學校一般,做個雞頭就值得你驕傲了?學生會部長那又是多大個‘官’,食堂吃飯給優惠不?至于雅思6.5,我要是分數這么低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你竟然拿來炫耀!”她不服:“哥,我已經是我們班最優秀的好么?”我答:“好啊,只可惜社會上不僅是你們班同學。”她不做聲,劍橋雅思真題去了。  在英國時候認識一個朋友,平時在中國城打黑工。每次見到他都會跟我講自己又買了某某打折的Armani Jeans 等等。覺得自己現在很成功,跟我講老家的人都不如他。我問那你平時都干什么呢?有學些東西讀讀書嗎?他說沒有啊,不需要學了,已經這么行了。我說:“哥,你哪么行了?跟你比的都是些什么人?一幫打黑工的廚子就讓你飄飄然了?”他說也不是,跟家里人比也很好了。我補刀:“如果你一定要把你的一生定位在廚子或者農民,我們也沒什么好聊的了。你之所以現在天下無敵,就是因為你的天下只有一個巴掌大。”他想想說:“老弟你說的對。”現在他的小買賣做的風生水起。  如果哪天我們發現我是我們所在圈子里面最優秀的了,一方面可能是我們自己確實給力,另一方面,也是很有可能的情況,就是我們的圈子太弱了,我們的環境充滿了弱者,我們的對手也都很挫。我們被稱為高富帥或者白富美的時候,不是我們真的“高富帥”了或者“白富美”了,只是真正的高富帥和白富美都不帶我們玩而已。因為在他們看來我們太弱了,即便在很多更弱的人眼中我們已經是個牛人。而最最可怕的在于,我們經常竟然會因為比我們更弱的人的幾個點贊和掌聲,竟然自以為是起來,沾沾自喜起來。不是說掛了先鋒官的大印我們就是一代名將,趙云有趙云的圈子,廖化有廖化的圈子。  很久以前我覺得有自己如何厲害的感覺。后來慢慢發現,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牛的不得了的時候,很有可能恰恰是我們弱的時候,因為不是我們牛,只是我們的競爭對手弱。而為什么我們競爭對手弱?就是因為我們弱,所以落到一個弱的平臺,所以這個平臺上爭來爭去的對手也都很弱。你在中超稱王稱霸不等于你足球水平多高,因為沒有一個西甲意甲球員跟你在這里搶球鏟射的;你在CBA全明星拿個得分王也不值得你睥睨世界,今年快四十歲的卡特依舊不會正眼瞧你;就算你Ko了泰拳之王,WCG你可能還是會被分分鐘秒殺。  在一個三本學校里面學術大牛,但是到了名校或許就是小巫見大巫;在一個投行拿著高額工資,到了對沖基金圈就泯然眾人;在一個小城市呼風喚雨的土豪,到了京滬基本上就毫無存在感了。所以每當我們自覺“無敵于天下”的時候,何不反思一下:可能,不是我多有本事,而是我本事不夠。自己沒足夠本事又因為自己在一個巴掌大的小圈子稱王稱霸而沾沾自喜進而更沒本事。用郭德綱的話說:“不是自己多有本事,主要是同行的襯托。”  越是牛人,越容易意識到自己渺小。人的眼界是個螺旋。你的眼界越大螺旋越大,你意識到的外圍就越大,就越意識到自己的不足。高中畢業覺得自己可以“建功立業”,本科畢業覺得自己可以“一番事業”,碩士畢業覺得自己可以“成家立業”,博士畢業覺得自己“難得畢業”。中國經濟學祖師陳岱孫先生說“自己一生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教書。”陳道明也從來反復強調自己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戲子”。前幾天網上和一位已經在美國頂尖名校讀博士的清華特等獎學金的大神聊天。他已經是我們同學中公認的學術大神了,但是他越發覺得自己差的太多了。當我們稱呼他為“大師”的時候,他回答只有:“慢慢做吧,希望會有進步。”  越是平臺高,越容易意識到自己不足。當我們處在一個高手如云的環境中,總有一圈強者將我們的弱小比照的淋漓盡致。“蓬生麻中,不扶而直”,即便你想沾沾自喜,大神的光芒照耀下你都不得不老實巴交,謙卑內斂。反倒是“山中無老虎”的小荒丘,容易讓不懂朝三暮四為何物的猴子稱了霸王。總能看到一些小縣城的土豪們及其孩子們開著寶馬撞人,稱王稱霸;反倒北京真企業家和二代開著蘭博基尼遵守交通法規老老實實。畢竟,沒見過真佛的香客,對個算命郎中都會畢恭畢敬,何況跟身邊更俗的人相比自己還有幾分仙氣呢,還不跋扈飛揚起來。  越是對手強,越容易意識到自己危險。武林高手從來作揖從來都是拳頭對著自己,因為高手都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死我活的競爭叢林中,活下來的都是知道看淡浮華和虛心努力的高手,因為不懂看淡浮華和虛心努力的都死了。不是上帝讓猶太人注定多聰明,只是當了千年巴比倫之囚的流浪民族,不經營智慧就會被消滅殆盡。一個學渣很渣不可怕,怕就怕跟他競爭的人更渣,反襯出他倒是一個學霸,其結局必掛;一個小老板吃喝嫖賭不務正業不恐怖,怕就怕跟他競爭的老板更吃喝嫖賭,反襯出他倒是一個兢兢業業的企業家,結局必慘。  當我們發現身邊人都比我們強的時候,我們很可能在進步;當我們發現身邊人都和我們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很可能在原地踏步;當我們發現身邊人都不如我們的時候,我們很可能在退步。當我們發現這個圈子里我已經天下無敵了,說明你的圈子已經不能支撐你的進一步發展了,如果你還在這個圈子,只能說明你實力至此。與其滿足于低圈層目光的畢恭畢敬,不如拼入高圈層感受冷嘲熱諷。畢竟,你今天的擁有的“畢恭畢敬”也都是當年的“冷嘲熱諷”換來的。  每當我們因為自己的一些或大或小成績而歡樂開懷的時候,不妨提醒一下自己,或許這個成績是無數比我們更杰出的人都不屑一顧的,之所以我們會因為這個成績而得意,不是因為成績多么矚目,而是我們沒有資格取得更高的成就。我們之所以在某方面的某一段時間看似“獨步天下”,不是因為我們實力絕對值多強,只是真正的牛人在忙碌更高端大氣上檔次的事情,或者真正的牛人正聚集在一個還需要我們努力很久才能企及的平臺之上。例如不是說我微積分考了一百分就是我數學牛,那是因為數理大神的同學是不會跟我學一樣的數學的;也不是說我bonus在部門里最高我就業務能力最好的trader,那是因為業界高手早就自己搞對沖基金當老板了。  當然,取得成績,不管大小,開心一下是必須的。只是如果我們追求進步卻一勞永逸,心懷夢想卻自以為是,就不太好了。昨天我們淘汰掉的人,明天可能就會淘汰我們。當我們停留在自以為是的功勞簿上吆五喝六的時候,比我們強的人正在飛黃騰達;和我們差不多的人正在孜孜不倦;比我們差的人正在呼嘯而來。我們那塊定格成就的金牌上,最好有一個鬧鐘滴答作響。每當我們在功勞簿上睡的不省人事的時候,那個鬧鐘都會雷貫雙耳,提醒我們:“不是你多猛,只是平臺冷;不是你多闊,只是對手弱。”  另外,每個人都有一個人生態度,每個人都有一種生活方式。如果追求恬淡從容,自不必說,小富即安,豁達通融即可。這個世界并不需要每個人都火力全開,奮勇向前,社會本就不該人人都孜孜不倦,恰如莊子說:“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所以在一些小處開開心心,從容一生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對于立志在某些方面成就一番的人來說,自得于成績,安逸于現狀便是不太好了。因為我們可能會把我們的“成績”當回事,但是我們的榜樣和對手不會。  如果我們希望更牛,擁有更多資源,做出更多社會貢獻,我們不需要盯著被人認可,多少人鼓掌,而是要在奮斗的過程中,看看那些我們希望認同自己的人,希望給我們鼓掌的人。因為被人認可很容易,關鍵的是被誰認可;多少人為我們鼓掌不重要,重要的是誰給我們鼓掌。讓比你弱,比你小,比你低的人點贊不叫本事,讓比你強,比你長,比你高的人點贊才算英雄。在自己固有的范圍杰出不算杰出,真正的杰出,往往是超越自己的固有范圍和層次的。  總之,取得再高成就,沒必要得意忘形,一方面我們可能并沒有在足夠高的平臺打拼,一方面真正的高手可能都不屑于做我們的對手。我們需要做的不是掛著金匾洋洋自得,敲鑼打鼓,而是微微一笑,再攀高峰。下次,就是下次,在我們取得另一個高峰成績的時候,我們完全可以告訴自己:“我很不錯,但是我完全可以匹配上更高的成就。” 選對圈子,對你的人生有多重要 進個圈子鍛造自己 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分頁:123


抖音灌觀看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抖音衝直播人數 衝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買直播人數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4jwta3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